前陣子寶妮為了心愛的神話來到家裡做美工
為了神話...寶妮也創造自己的神話
從一枚電腦小白O化身為神童
影像處理、影片剪輯、HTML樣樣來
當然...主要本文不是想歌誦寶妮
而是想順便稱讚一下他的用功
這故事告訴我們
只要你肯你要...認真努力就可以達成


總而言之...我們的美工進程
從星期六晚上的上機作業
到隔天早上的手工卡片
無不用心製作
好久沒做手工卡片了
想想能收到我親手做的卡片真是幸福
那可是用心加上愛的結晶ㄚ
(現在是懶惰加上沒那閒功夫)
就在寶妮的「建議」下
我就動手做了張卡片給神話的東萬先生
並寫上寶妮為我打好的草稿


不知道東萬先生真的會親手打開我為他製作的卡片嗎?
怎麼突然有著害羞小女生的心情
(說不定現在的大女生還比小女生害羞?)
不過如果東萬先生問我:
你真的會像天使一樣的守護著我嗎?(請自動加上深情款款貌)
我可能會臉紅到爆炸得想鑽地洞吧~!
然後心想:天使?誰?....我比較需要天使吧...

腦海裡回蕩著不誠懇的告白...

 
情書封面) (情書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