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和我迷上了7家賣的小丸子盒玩-愉快的一年
收錄小丸子1月到12月份的美好時光
質感和上漆都品質良好
於是和同事上網標了一組(不含隱藏版)

 

 

 

天天收看小丸子卡通的我
對每集內容和小丸子每個同學們如數家珍
為什麼這麼喜歡這位3年4班的小朋友呢?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能說:可愛
(真的很詞窮)

 

 

 

原諒我~小丸子
喜歡,卻不知道如何說明白一向是我的慣性

 

 

 

PIC-01我的12隻小丸子夥伴

PIC-02辦公桌的新風景


網友放在blog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