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星期之前從S妹那知道小蝴蝶竟然已經百日了

時光飛逝...以距離來計算的確有點遙遠

但對我而言...那還是個顯著的亮點

於是想也沒想的就答應了今天的邀約

 

起個一早...為了避免麻煩

仍偽裝成正常上班的樣子出門

先到了麟光的M吃了早餐

靜靜看著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悠哉狀的晃到捷運站等待其他人的出現

 

首先遇到的就是S妹

最近幾次見他都是一臉心事

關切一下...希望他好

M接著出現...然後C也跟著坐上了接駁車

 

到了會場...人聲鼎沸

找到了蝶媽媽...隨之來到誦經處

跟著膜拜後...突然有發涼的感覺

腦海裡出現曾經幾個人的提醒

但雖有特殊的敏感...但我不想錯過跟小蝴蝶的見面會

在陣陣誦經聲中...也傳來M的啜泣

這傢伙跟小蝴蝶說了些什麼吧

我剛也都胡亂問候

小蝴蝶到底有沒有用心聽我們每個人對他說的話呢?

 

蝶媽媽此時說要帶我們去看小蝴蝶的新家

現在生命紀念館都做得美輪美奐

我們到了6樓..走入金碧輝煌的方格迷宮中

一下左...一下右的找到了蝶的地址

由於七月法會無法打開小蝴蝶的家門

讓我們看看她漂亮的房間

蝶媽媽說...知道蝶愛漂亮的個性...

還特地多花很多銀子幫他購置新家呢~

小蝴蝶真是好命...有這樣愛他的媽媽

看到他身邊的地址都還沒有入住者

突然有個想法...想要先行賣下

等到每個人都會有的這麼一天

那我也可以住在小蝴蝶家旁邊

天天跟他在一起

我的好朋友們願意嗎?

雖然這麼想...但只是放在心裡...

 

下山後大家一起聊天

很自然的說笑著

我們都相信...這樣的感覺會一直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