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有驚喜等著我
突然來的一件包裹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拆開
或許急著一探究竟
沒去留意包裹上方本該有的寄件人為何
打開後看到超商裡各式各樣的贈品及加價購玩具
第一個反應是:
『我沒有去拍賣買這些東西啊...』
(自己嚇自己的狐疑起來)
看到包裹盒中的信
才知道是貼心的M寄來他在外生活『三餐的收集品』
知道幼稚的我喜歡這些有趣的玩具
打開了M的信
知道他的近況
不敢細讀...膽小的我怕自己哭
大致上看過後還是忍不住感動
十多年了...不論跟M多久沒見面
我還是會想辦法跟他聯絡
提醒他這份友情的存在感

(或許是我害怕被忘記?)


某次寫賀年卡時透露擔憂的心情

儘管J曾經因為C的事情跟我說
所謂義氣只會害了自己...
(接下來不想聽的自動模糊化)
而我也理直氣壯的反駁著他
(真是哪來的勇氣~總是默默聽著J說話的我)
現在C有了自己滿分的幸福
而M呢?
因為意志薄弱才會讓自己深陷其中嗎?
只是希望M開心
要不然我也可以裝作視而不見
我懂有時不是朋友給得起的快樂
捨不得他傷心難過
因為相信我比誰都希望他幸福

 

但人真的有勇氣推開不該屬於自己的愛嗎?
當你也回以真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