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時候想喝醉的不是身體本身
而是
灌醉自己亂想的腦袋
還有
晚上會讓自己失眠的回憶
但有時保持清醒的心痛
才有人生的存在感
(順便鍛鍊一下自己的心臟..準備下一次的打擊..哈)
 
-----------------------------*請叫我分隔線*----------------------------
 
這是在P網誌上的留言
與其說是給別人的
還不如說給有時想喝醉的自己
可惜我不能說是海量...
但始終沒有嘗過什麼叫『醉』的無意識狀態
總是很清醒..還是要面對
所以現在我比較想要『遺忘』的解藥
想忘記什麼...一罐像蠻牛一樣的份量
喝下去
保證努力也想不起來
借問...哪裡有在賣?
我相信這一定會大賺一筆
太多人需要遺忘的解藥
 
或許找到
還可以當個總代理
哇...到時候就家財萬貫囉~
可喜可賀。。。
 
真是美的冒泡。。
咦...我的網誌寫到這...我要怎麼發展下去
>///<(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