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連續假期
卻變成我這年以來最忙碌的加班時光
先是第一天的愛滋防治
與100名小朋友加老師共度可愛的星期六
跑上跑下...張羅東張羅西
好久沒有體驗辦活動這感覺(大學時還挺習慣的)
晚上的火鍋稍稍安慰了疲勞的我
去完家樂福回來的路上
已經想睡到不行
 
美麗的星期天是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面試沒遇到本人...又約了改天見面
但下午前往久違的錢櫃唱歌
R總點些狂野的歌
咪和我在一旁超HIGH
終於在這陣子來有解放的感覺
不然一直悶著..ㄍ一ㄥ著
心都有了勒痕
晚上去了一家不錯又安靜的餐廳
改天再帶三五好友"破壞一下"他的寧靜
希望這家店永續經營下去
這樣美好的回憶也會一直被紀錄著
 
雙十節慶起了大早出發參加國慶大典
陪著可愛的小青蛙和國中女童軍
一起去看表演
從陰天雨中...一直到天晴
心裡也略略為國家的喜悅而感動
從高一之後再也沒參加過國慶大會
這算是重溫回憶吧
 
只是想找個好的理由
讓我重新愛上這個一年中
除了春節外唯一的連假
而昨晚半夜來的大雨
突然失眠的我
又怎樣了?
 
不是說好
見到就要忘記嗎?
連續假期
果然一直有連續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