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

日劇【Love Shuffle】戀愛洗牌(出現小雷,慎入)

在茫茫的「日劇海」裡面,很久沒出現讓我動心的題材。
某次於某人的Blog中看到片段的介紹,
開啟我對此部日劇的好奇。
想知道它是怎樣的遊戲、怎樣的多變、怎樣的扣人心弦...

老實說,一開始並沒有期待,
很怕又是老掉牙的戀愛抒情梗,
小心翼翼的開始看了第一集,
以充滿震盪、感觸的心欣賞完結局。

其中找了類似的想法,
還有些對人生和愛情面向的思考,
竟也不得不佩服起野島伸司,
人生的光明面、黑暗面十足的掌握。

喜歡小兔的單純和善良、愛愛的自主和細膩、菊菊的溫柔和成熟、小鬼的倔強和獨特。
說一下諭吉能為愛放棄自尊,並且懂得怎樣把握幸福,
最後的折返點終於讓我覺得他不是個傻瓜。(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最後一集,旺次郎對菊菊那段所說的話,
徹底將菊菊從無盡的孤獨和自責深淵中解放出來,
騙走我不少眼淚...

感情的進退和力道,值得一輩子學習,
這是不枉為人的思考課題。

「Yeah!Panda~」

將這部介紹給P妹,我想這麼深沉帶詼諧的題材,
夠讓他好好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