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醞釀的緊張讓我小小失眠一下


未看完的宮劇情還懸在心上


“明天竟然就要上班…能不能就不要去了…”


之類的逃避念頭偷冒出來


好險沒想太久


也沒膽想太多


畢竟我也是受不了沒工作漫無目的的日子


 


一早醒來為自己做了早餐


從容的吃完後就準備出門


到了公司與不同的陌生臉孔相遇


(微笑微笑)


主管領我到自己的辦公座位上


整理‧擦拭‧就位


藉著網站開始了解公司背景和產品


親切的同事教導我部分的工作內容


中午這一部門由主管請吃拉麵


算是稍微放鬆


 


下午一度十分昏睡狀


趕緊到洗手間恢復一下精神


同事V接著又教我一些將得移交給我的工作內容


主管同事們人都很好


希望自己能早點適應這新環境


做好每份交付到自己手上的工作


 


現在要懂得樂觀專注


希望很久之後(起碼要一年以上吧!)


才會認真想到換工作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