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進入公司已經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慢慢的該上手的工作內容已經熟悉


每天準時上下班的日子,讓很多朋友心生羨慕


而我還是戰戰兢兢的擔心著未來是否會因為這單純的工作內容失去競爭力?


朋友問我:新工作如何啊?


我都會給他們一個妙的回答:嗯~很適合嫁人的工作!


當然會被要求詮釋自己給出的答案~


理由很簡單,就是單純又準時上下班!


一回家就開電視邊做飯(晚餐+明天中午的便當)


吃完,看電視,洗澡,接著睡覺~又是全新的一天!


規律的自己都不相信~上班族就是這樣日復一日的活動著...


或許在朋友的眼中我是愛"趴趴走"的人~


其實現在的生活可以為我背書...真的是很居家的!


只要偶而有些休閒活動或是小刺激,就可以輕易地再回到軌道上運行


這就是我最平凡真實的日常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