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前進的力量吧!我已經厭倦了天天這樣陽光的過生活,如果是自然而然的快快樂樂那很好,可是在一連串的頭痛+胃痛的騷擾下,我已經有點不耐煩~!


玉琪的離開讓我思考一些問題,人離開人世之後,真的帶不走任何東西,而我們現在處於都市的叢林之中卻什麼都要競爭,慢慢的我有點模糊了,甚至想不清楚,思緒很亂,沒有方向和目標,請問要往哪走,連問路的勇氣都沒有!


我能明白所有正面的話語
但我現在無法消化
我需要有一個力量
一個聲音
一個主動的靈魂
來告訴我


怯於告知救贖
就只能被動的等待頂上的烏雲
慢慢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