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他露出了真面目
這很好...就在你看清楚他了之後
我想這一切過去是需要點時間的
而你已經很聰明並努力的想要逃離的

不要太去自責了
至少你知道是怎樣的狀況

我能明白雖然理智著
但心還是痛著的
脫胎換骨總是先痛後快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也需要個安靜的空間喘息一下

如果需要肩膀
你一直有著我們這些朋友
或許堅強還要再多幾次的眼淚磨練

除了工作
就好好休息吧
安靜的練習
等待風淡雲清的一天

記得你說過不會辜負我...所以
驕傲先卸下
自尊也請休息
請讓自己放鬆吧
練習著
一天比一天充實快樂
是發自自我內心的堅強
相信你有一天
不用任何人就可以自我幸福
跟著有人可以讓你錦上添花的更幸福

這可是我最希望的...

我們都要當更好的人~
千萬不要讓一些爛人給拖累了
就當是脫胎換骨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