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夢見你


前兩次的內容不太記得


印象中都是開心的


笑著叫我的名字說了什麼令人愉快的對話


這次卻清楚的知道你的離開


在一個美麗的房間裡(完全不像我的房間)


有一隻超級大的花兔子布偶


有個朋友告訴我那是你送的而且價值不斐


我用力的環抱著那隻花兔子


心裡滿盈的淚水從眼角溢出


接著下一刻我在現實中醒來


清醒的心痛著


只有自己明白你的離開


那是失去知己的遺憾


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一塊


少了一個會用心聽我說話的好朋友


到現在都還不能接受你的出走


永遠和一個人失聯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能不能假裝你還在這世界上的某一處旅行


只是暫時聯絡不到你


可不可以再跟你聊聊天


讓你聽聽我最近的感觸和想法


了解想分享的生活


 


最近覺得每個人都好冷漠


各自過著生活


只有看到自己週遭的事物


忘了關心朋友


我很懶惰


而且對這樣的狀況很無助


 


難道只能睡了又在早晨清醒的痛苦著


默默的流淚來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