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就是容易太認真

輕話重聽...什麼事情都顯得很在乎

什麼事情都是割捨不下

慢慢的心裡的石頭在不經意之間變得狠重

眼框裡好像有些什麼需要沖刷

想要看淡...如果認真的想...又是過於重視

果然人生要學習的太多了

為何就是有人目光如豆

 

昨夜我又夢見小蝴蝶

感覺好溫暖...好開心

我們彼此擁抱著...默默覺得幸福

這幾天的黯淡一掃而空

心也輕盈起來

日子過得好快..小蝴蝶的百日就快到了

我要去看他...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之前我還認真的跟神明說呢~!

說來奇怪...一陣子果然R都不曾出現在我的夢裡


最近卻老是夢到R的出現

雖然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或是玩遊戲

但我真的不想夢見他了

不想想念他...請消失在我的生活裡吧~!

 

有沒有人可以讓我想哭就放聲大哭

不要跟我說一些~要開心點的話

也不需要假裝狠成熟的樣子

難道平常偽裝還是不夠嗎?

對的~這時突然想承認自己的不成熟

那可不可以就會開心一點

輕鬆一些

 

慢慢深吸一口氣.......

緩緩的吐出來...........

腦袋裡裝進一片藍藍的大海和晴空萬里

 

看淡.............就像朵雲

消失了也無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