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642463  

<屋塔房王世子>雖然集了眾多芭樂梗於一身,不過還挺好看的。
現在好流行穿越劇,其實這部也適合叫做<穿越時光的愛戀>。(當初懂得取這名字的人好威!)

看了<王世子>一劇後,我有的心得並非關乎劇情,例如:
1. 韓劇置入性行銷好自然,要不是我知道男主角戲外代言了劇中出現的泡麵,還真的很想因為劇情買一碗來吃吃...

2. Samsung手機GALAXY Note於劇中無所不在,而且還由男女主角談情說愛的過程中,了解了手機的強大功能,例如:可編輯動畫、影像和擷取圖片製作成影音訊息;還有手機被大石頭砸碎螢幕,還是可以使用,換個新的面板,手機就跟新的一樣了...

3. 劇中主角無論去哪,都喝著同一家咖啡店的咖啡,就連因劇情需要的談判戲碼,咖啡店的招牌都很自然的出現在畫面裡。

4.原來300年前的朝鮮還是寫國字的。

5.300年前的景福宮是堆灰燼,尚未復建,所以王世子是住在昌德宮。(所以穿越劇還是要講究一下歷史考據)

6.最後一點是為了自己私心寫的花痴文。
剛開始看了兩三集之後,我問了前面哈韓的同事:「你是有天迷嗎?」(男主角戲外就是東方神起的朴有天)
同事一說不是之後,我就開始有點不屑的說:「怎麼找這麼平凡的人來當男主角,我看不出來他有什麼迷人之處...」
好吧!我必須說,愛情都是從誤解開始的。看完20集完結之後,男主角非朴有天莫屬,誰能像他這麼善良、討喜又可愛,把落難的王世子詮釋得如此高傲其實親切、優雅又有氣質...總而言之,這次算我看走眼了!Sorry 有天~Like有天~(神不知鬼不覺的自己變成有天飯?XD)

沒想到最後的花痴文竟然成為寫得最多的一點,果然這點還是比較輕鬆發揮,畢竟是真情流露啊~(遠目)

以上為個人不負責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