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765534      

比起城市獵人其他嚴肅的劇照,我更喜歡這種輕鬆的氛圍。

昨天看完了<城市獵人>。其實他是2011年熱門韓劇,為何到現在才看我也不知道,當時一點FU都沒有;沒打算提到什麼劇評,畢竟網路上多的是詮釋很好的心得,只能說"很好看"三字,尤其是男主角身材...喔不...是"身手"了得。 我看戲往往無法只留意劇情,找碴般尋覓置入性行銷的蹤跡是種另類樂趣,從戲裡面也可以看出廠商想要訴諸的商品特色為何。

整部戲最搶眼的就是每個人手上使用的iPhone,還有男主角出任務時,動不動就拿出來的iPad,無論是當導航追蹤救人地點、聽錄音檔來判定壞人的所在或查看弊案的電子文件,都很方便。或許劇組使用某項特定產品,也不是什麼新聞;但是這部戲讓我覺得:iPhone耐摔但是不能防水、善用手機內的APP軟體會給生活帶來大大的方便、一邊被圍毆一邊傳簡訊也很快速,機身輕薄時尚,連老頭或壞人拿起來也很有型。

第二項想提到的就是Samsung的Smart TV,佔據客廳的要角,除了基本看電視外,可以上網搜尋資料、用視訊把妹、即時到論壇分享城市獵人的出沒資訊...家電真的變得有智慧。

再來就是另外兩個與科技產品無關的,一個是MCM的產品露出,裡面除了經典的後背包,還有皮夾、鑰匙圈、行李箱等;其中我最想要的,竟然是男主角家的大兔子,不只可愛,還很時尚呢^^

另一就是現代汽車,據新聞提到,因為男主角(也就是城市獵人)開了這輛車跑來跑去,所以這段時間造成現代汽車的熱銷,難怪男主角換了起碼三台車,還有劇中配角學男主角換了同樣車款的小橋段! 無論是男主角和哪位配角飛車追逐,或是趕赴任務等戲碼,都彷彿告訴觀眾,現代汽車的性能有多優秀!(但我唯一有被吸引到的還是別部戲的AUDI)

以上是個人不負責戲劇之胡亂談行銷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