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就這麼輕輕的飛走了,到一個我們未知的世界,卻無法與大家分享。  

雖然在0516看著你的時候,冥冥中的預感─你想要離岸。「總是有奇蹟的。」我反覆在無法入眠的夜裡說服自己,只是想要安心......

就在0517的凌晨,你的不告而別令大家措手不及,而我還跟曼說著探你的細節。

曼於是在0519撲了個空,護士說你已經靜靜的躺在某處,在我火速趕到現場的時候,只有你的姐姐默默的帶我們去跟牌子見面,看到你笑容可掬的照片,赫然發現現在的你怎麼瘦了這麼多?卻還偏執的說自己胖?  

其實在去探你回來的夜裡,我再看了一次0218給我的訊息(其實在之前就看過無數次):豬年怎麼可以少了我朱朱的祝福咧!今年也要朝著追尋愛的旅途前進喔!願單身的好男人會出現在我們身邊,而且愛我們愛的要死~ㄏㄏ新春如意囉!^_<
我期待一起實現的啊!就像我們從未成行的旅程一樣

這幾天回想著與你共同的種種回憶,耳裡有著你叫我的聲音,我想在數次眼淚後會變得更堅強吧!

雖然少了個仍然叫我阿慧的同學
雖然少了個逛街的好夥伴
雖然少了個挑嘴、胃口與我不合卻又愛一起吃飯的飯友
雖然少了一起討論男人的閒話家常
雖然少了一個總是會勾著我一起走路的人
雖然少了欣賞展覽的人

地球還是轉動著
還是得在自己的工作崗位
還是得跟這社會接軌
而我還是會一直想念你想念你
你老是被我嫌太冷血,就像我們看我斷背山的兩極化反應,你也老是說我太誇張,還是不斷的掩嘴笑著。

愛享受的你,別忘了要去天堂最美麗的地方,相信總有一天再次遇見的時候,會換你告訴我,一起去那裡旅行吧!

小蝴蝶還是要翩翩起舞,我依然欣賞你美麗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