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離開快一個星期了,這段很短的時間,從無法接受的悲傷,轉變成堅強的面對,跟小蝴蝶要好的同學們聽到都不勝唏噓,我的好友們也要我別太難過。


是啊!別太難過!畢竟小蝴蝶的獨立堅強是值得學習的,你一定不愛看到我們每個人為你哭得西哩嘩啦,就如同於你對人生總有種早熟的隨性與灑脫,甚至連自己死亡的二三事都想好了!


小蝴蝶怎麼一下下就飛了這麼遠呢?有聽到我們心裡想對你說的話嗎?思念呢?傳到了嗎?另一個世界長什麼樣子呢?
心裡有太多太多的疑問想獲得解答,小蝴蝶卻也無法傳遞訊息。


而我還是維持原貌,準時上下班,與其他人正常互動,畢竟我不想因為心裡的悲傷,而影響太多現實生活。於是我要很堅強、很成熟的去看待小蝴蝶的離開,對生命和所有家人朋友保持真誠和熱情,還是要活得很精采,這樣我才能再下次跟小蝴蝶見面的時候,跟你分享燦爛的點點滴滴,你一定會很有耐心且津津有味的聽我說著。


小蝴蝶不會孤單,也不用害怕我會忘記你。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到哪裡都是喔!


你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即使失去生命也不能改變的事實,玉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