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剛滿一個月
上星期過得還真是不順遂
恰似業績壓力的數字爭取讓我難成眠
夜半醒來還在回想這怎麼辦
曾幾何時變成了一碰就爛的小草莓

在小框框裡打圈太累
藉由工作機會有了緩衝區
讓自己認識些新朋友
工作愛情家庭都不是一個人的全部
於是試圖尋找一個永恆的、不變應萬變的事情來做
到時說不定就像人家對我說的
將來可能成為一個十項全能喔

回想這一年
彷彿極速車道上的挑戰
猛看前方一個大轉彎
心態如何技巧的瞬變
在在考驗這心臟的強度
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絡
就像KIKI跟我說過的:
你還真不能太久沒消息啊!
不然在哪都不知道~
當然啊~寶貝~我無須刻意隱瞞
因為連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站
何來想像終點的光景
現在只怕極速中的我
來不及看清跑道邊的風光明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