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痛的頻繁,吃了藥意義也不大,
究竟是吃療癒?還是吃心安的?
我也不知道。

可以確定的是,心情的低落暫時是沒有藥可以治療的。我一直很想試圖知道,到底是什麼讓我這麼煩躁不安?
竟然覺也睡不好、搞自閉、亂發脾氣。

或許我知道現在的生活了無新意、缺乏讓我振作的目標,
是太久沒有學習新的東西了嗎?
還是我在欲求不滿些什麼?
現在日復一日的下去,懶得去細想清楚,又這麼日復一日...

直到某晚K提議: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或許可以找出原因?還是做個催眠?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所以悶在心裡,你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不要!我很正常又沒有病,幹嘛去看醫生!去了醫生,真的沒病,也會被覺得有病吧!

老實說,此時的我想到馬奎斯"百年孤寂"裡的其中一篇橋段,正常人被一群瘋子認為是瘋子時,他再辯解什麼,也好像自己是個瘋子,這種無助令人懊惱~!

心理醫生他們真的是很辛苦的一群。畢竟要負擔這麼多人不堪的複雜心事且保守秘密,還要理智的做出判斷,真的要有凌駕常人的智慧和耐心,曾經我也想過這樣的職業,但時而情緒化的我,實在怕偏頗。

很多時候處在種鬼打牆的心理狀態,明明不用這麼生氣的事情,卻表現的很懊惱無奈,生氣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仔細想想又是何苦?

前天和Fina見面,感覺真好。那些無奈的懊惱去哪了?
凡事正面思考不是很好?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亦是。
明天可能也像小蝴蝶一樣輕盈的飛走,連句再見都來不及說。
能不能簡單點?知足的度過每一天。
不用在意那些不該在意的塵俗。

曾經啊,我也因工作而快樂,不在乎報酬多少的努力耕耘著。
曾經啊,我也不在乎付出多少的去愛著一個人,沒想過回報,只希望他幸福。
曾經啊,我也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只在意三餐吃些什麼,哪好吃的就往哪去。
我希望曾經不會是曾經,現在我可以給予自己更好更值得過的生活。

幸福快樂,不就是我人生秉持的目標嗎?
沒什麼好懷疑的,這樣更好的過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