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睡得沉是件奢侈的事。

老是忽睡忽醒中,天就亮了~
最好睡的片刻,莫過於"一定要起床的當下"之前,
怎麼連夜的夢,把精神帶去思考,
紓壓又成另一件奢侈的幸福。

自認是個生活規律的小孩,鮮少參與"夜半"活動,
連好友的跳舞趴也推辭了好幾次,
去了,當下是很開心;
可是也得睡上好幾天的眠才有辦法補,
說白了就是,我受不了自己有氣無力的樣子(雖然常常出現)。

近來嚇人的小毛病很多,不足以致命,但確實為我生活帶來困擾。
首先,頭昏到想吐、站不住,天花板在旋轉中,而我怎麼了?
其次,眼睛裡的黑影和毛絮般的條狀物,到底是什麼?

這些問題就跟我的夢境般一樣的詭異,
如果真要說一樣,就說覺得最好笑的:
「將來我死了,棺材會很重」這件事吧!
原因竟然是"胃酸過多"這種匪夷所思的答案~!

老天爺啊~我也擔心太多了!
倘若真有這麼一天,就交給"生命事業"的人去煩惱吧!

C好友幫我解夢,說是工作或學業上有困擾,
或許?!
不知道?
我很困惑,卻也無法解釋。

請給我一夜好眠,讓我好好想一想。
但,誰能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