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5輔大夜晚 

★☆みなさん~メリ-クリスマス☆★

 

話說今年還真沒有聖誕節的FU~
不但公司老總以往會發送的聖誕紅盆栽也受到景氣低迷的影響暫停之外,
也沒有任何可以跟這美麗的節日沾上邊的事物,
(耶穌也在台灣默默的度過生日?!)

惟二可以感受到節日氣氛的就是~
之前回到輔大的漂亮燈飾和高大的聖誕樹點亮繽紛的夜晚
以及明天要和好友玩的"交換禮物"
沒玩過這遊戲的我可是很興奮呢~!

首先要準備一個200元左右的"好禮物",
和一個自己不想要或出乎意料的"爛禮物",
再抽籤交換。
有可能自己的"爛禮物"是對方的"好禮物"也不一定。
我準備了一個看起來哭笑不得、又實用的""爛禮物"來迎戰~!

以我那群好友的個性,他們的"爛禮物"想必一定是"爛到骨子裡的意外驚喜"!!
因此開始期待起他們的禮物有多"爛"了....
(好奇怪ㄚ~怎麼不是期待好禮物呢?!)

我的願望突然在昨天下午成真了~!
其實,本來是想邀請另一群死黨來玩的,
可是他們不是忙碌、就是沒消沒息的,
害得我只能偷偷放在心裡的意興闌珊。

感謝派大星讓我玩玩看"交換禮物"的小小願望實現,
別笑我~這是啥咪鳥願望,
有時候這麼小的心願,還是要一群對的朋友來完成...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和另一群姐妹們"交換禮物"!
(交換心事也不錯啦~!)

メリ-クリスマス

971205中美堂前成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