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2006年1月初之後,再也沒有燙過或染過我的"秀髮"。

於是經過2008年多個月的蘊釀,
以及再也受不了我那醜瀏海後,
決定來個髮型大改造。

但以我現在的口袋深度,決定找朋友解決這件事情,
約了多次之後,終於找到了髮型設計師。

其實這些"設計師"目前只是"準師"而已,
為了當上設計師前,有一連串的密集訓練,
他們剪髮、上捲子、染髮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但缺乏經驗,所以不能確保自己弄出來的造型長怎樣,
因此需要像我一般,不怕死、很勇敢的人,去當"實驗品"。

找一天晚上,花了3個多小時,我就換顆頭了。
成品出乎意料的佳,
竟然也帶動了公司女生一股"燙髮風潮"~!

很多人都跟我說:"看了我的髮型改變,他們也想去燙一下好了!"
一時之間,大家刺激了不少髮廊的消費吧?!
燙的燙、染的染、長髮也變短髮、短髮也抹個造型品"風騷"一下。

看來大家的生活想必跟我一樣,也需要點不同的改變囉^^

可惜見過我的朋友們,只看過我綁起來或是被壓扁過後的頭髮,
下次帶新髮型見面吧~!

DSC009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