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時候,有了個人的改變。

但我沒有特別的興奮,或是激動的想法,
只是"喔~發生了!"...日子還是這樣過。

 


首先,拆掉了為期4年的牙套生涯照理說應該很興奮,
但我並沒有。
這4年,痛過、哭過、醜過、也笑過,
不難想像有人還為了自己戴牙套的經歷寫成作品,
畢竟如人飲水,只有把感受試著透過文字表達,
才能告訴大部分的人,戴牙套是為了什麼?而如此自虐!
而種種過程是多麼的血淚交織啊~!
(拔牙和因牙套而磨破皮流出的血;因為太痛、太醜、太煩、太累所流的淚。)

關於忍耐這件事情,個人相當的有心得,
再加上有時真的不怕醜、也健忘的很,
因此並沒有"閒情逸致"將自己戴牙套的過程寫成作品,
現在戴牙套的人也有如過江之鯽,沒啥稀奇了,
充其量只是多個話題...
例如:
"你戴牙套喔?"(廢話!不然是牙齒鑲鑚嗎?)
"會不會很痛啊?"(官方說法:嗯~前半年比較辛苦,後面就習慣了;內心O.S:你要不要來試試?!)
"很貴吧?花了多少錢?"(問這幹嘛?要幫我出錢嗎?)
"你真勇敢!竟然願意去戴牙套..."(問我的人在"別的地方"也很勇敢吧?...)

戴了4年的牙套,對那群金屬也真的有點感情,
一下子就很輕易的去除了這群障礙物時,心裡還有點惆悵...
也不知道惆悵個什麼鬼。(有種就一輩子都別拔下來啊~!)
或許念舊老毛病又犯了,好的不好的都要"念一念"。

拆了牙套後,看到與之前的照片相比,
真的覺得差很多,
一度要全數銷毀過去的照片,
別有人想起以前我長什麼樣!(自欺欺人?)

過去的我也是我,
現在的我也是我,
何必因為改變而厚此薄彼。

不管怎樣,好好珍惜自己的回憶和現在,
因為沒人比自己更懂得珍惜了。

怎麼寫到最後變成感慨文,
自己的東西就不用規劃方向,
寫著寫著就變成別的路線了,
或許一生也會這樣亂七八糟、不知道往哪條路的隨便走下去吧!

偶而回個頭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