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最後一天,
感觸似乎容易增多,
很想留住又想換新,
就在矛盾中度過了。

每個人都要來回顧一下過去2008年?
美妝版辦個十大化妝品(保養品)大賞,
美食版推薦種種美食饗宴吸引"格友",
而就在此時,2008年已經進入倒數幾個小時了。

以前總是很期待跨年可以跟好姐妹們度過,
隨著大夥兒各自有伴後也難相聚首,
說不定結婚有了BABY就更難了。
但我也沒有以往這麼積極去尋找誰來跟我跨年,
今年終於很自然的跟同事說~"我要在被窩裡跨年~!"
沒想到還可以得到共鳴呢~^^(大家變成阿宅了嗎?)

2008年沒有什麼太有建樹的事情,
不過特別有印象的事情莫過於:

1. 韓國旅遊+神話10周年演唱會
這真的是連我都始料未及的事情,
根本沒想過要去韓國、更沒想到去看跨國演唱會,
見識了大場面,做些自己覺得不會去作的事情,
著實覺得有所突破,嗯~!很好~我也瘋狂過~
(還買了不少韓國美妝品,買到爆表-->我的存款啊~~T_T)

2. 買了超級多張的CD
對我而言,買唱片這件事情"鮮少"在我生活中出現過,
沒想到~我竟然貪圖"男色",買了"超"多張神話唱片,
因此才能有各種海報,最誇張的是光九輯,我就有了三張,
(當然不能跟某妮比-->這不是正常人會幹的事)
還有平井堅的精選,這張還真是無怨無悔,"絕好調"~!
(絕好調亂入^^)

3. 公司部門大搬風,頓失庇護的森林保護區?!
請參見"霹靂火"那篇,
社會是險惡的~!
這種事情還是越年輕知道越好,
才不會做著不切實際的美夢~

4. 日劇一部接一部,影集一齣接一齣
每天中午,一定會跟土豆做好朋友,
打開一部部經典的日劇、影集和已經到兩百多集的keroro來欣賞,
因此,今年收看的劇集,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多的一年,
現在,端看2009年可否突破?!

5. 終於解套啦^^
可以隨心所欲的嚼食口香糖和享受美味的咖哩,真好~!

6....仔細想還是可以寫啦!但我累了~而且如果沒辦法被列在前五名的話,
表示也沒啥好寫下紀念的,就此停住。

新的一年,我希望有新的突破。
順利、快樂是期望,
積極進取,樂觀以待是我的生活態度,
嗯!還有健康也很重要!

最後祝福我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