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一望,2013年絕對是我個人精彩的里程碑!

1. 離家而居

我從家中搬出,開始過自己的的生活,對爸媽的彼此遷就和怨嘆少了,感情反而更深了。

2. 我是碩士生

我在318日完成論文發表,之後終於拿到了管理碩士的畢業證書,那些苦悶和委屈都不算什麼了,其他不足為外人道也的折磨,頓時消失。即便拿到那張紙時,沒有開心或激動的心裡十分平靜,但只要想起就會慶幸自己:真的畢業了!

3. 首爾的自我旅行

去首爾是我從2008年起的心願,中間因為好友邀約、十年有成等更重要的因素,我一直延遲實現自己的願望。不過也因如此,經過這幾年的歷練和想法轉變,開始希望能夠有次獨自旅行。若是過去的我看到現在的自己,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於是首爾的9天旅行,完整的一次結合我兩種心願,同時也與不同的旅伴相處融洽,有了美好的回憶。單獨的時間很多,邊走邊思考,甚至愛上這種感覺!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與自我旅行。

4. 登上玉山

我成功站在玉山主峰上圓夢了!峰迴路轉才有了這次成行,「幸運」是我們最大的優勢。我在過程否定諸多條件,中途想了幾百個自己可能放棄的理由;然而目標就在前方驅使著;在成功後肯定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同行友人的背影也是讓我走下去的原因。儘管我的"玉山遊記"仍未完成,但有天想起,還是會為自己驕傲。

5. 進修再進修

雖然研究所畢業了,我卻仍有危機意識,畢竟社會上優秀的人實在太多,只能不斷透過學習再深化一些知識,將來希望能學以致用。我參加了"文創旗艦學堂"的甄選入學,為期4.5個月的專業訓練,為自己再多添些生活和職涯的薪柴,對未來預作準備。

6. 值得紀念的小旅行和神話演唱會

1-跨年去了宜蘭和花蓮

3-為了論文發表去了趟嘉義

5-慶祝母親節,與媽媽的台南小旅行

7-神話15週年來台演唱會難忘的感動

8-與樂游遊的大板根之一日踏青

9-來去淡水住一晚,歡度中秋佳節

12-劍湖山EMBA同學會歡聚一堂、為小寶慶生的嘉義小旅行
    

還有與家人、好友們種種、點點滴滴的美好時光,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回憶,「1314一生一世」的跨越,祝福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新的一年都能幸福快樂,有美好的2014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