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L學長提到碩專班的建議,
他說文科的底太黑,需要漂一下~
的確,2006後,我從一個只看純文學的少女,
變成了只看財經與個人成長書籍雜誌的粉領。

竟然可以明確的提出年份的轉變,
實在是那年在我心中太苦了,
這種苦澀,讓我有了從未想過的未來。

股票、基金、匯率、經營管理、人力資源、公司案例.......
以前想都不會想碰的資訊,如今都是主要的"知識食糧",
從大學想念教育研究所,到現在考上管理研究所路途當中,
究竟走了多久、多遠、多大的力氣?

2008年的醞釀、掙扎、決定,2009年的拼命、燒錢、趕場。
終於~~阿母!我出運啦~~~以第一名之姿,考上了最想念的學校~

感謝L學長的建議,那是個點,讓我有個成功的背影可以參考。
感謝眾神,在馬不停蹄、來回奔走抱佛腳之餘,給我莫名的信心。

最感謝小天使,讓我有勇氣去踏出這步,進而得到。

如今,多年後實現了當初的那個點,
爾後,會有怎樣的際遇出現在我生命裡?

我了解,改變是個關鍵,
將來要當個創意產業的經營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