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輕易的就這樣過了一整年,以前常聽老人家說,年只會越過越快,隨著年歲增長,還真的應驗。

雖說已到了新的2012年,但還是幫自己留點紀錄,回顧一下2011年的大小事記,能夠被想起來的事情才是回憶。

1. 不停的上課與玩樂

課程中有許多出遊的機會,4月去了久違的南投,7月去了從未到達的台南柳營,10月去了台北的北投文物館、南海劇場、南港瓶蓋工廠、當代藝術館、北美館等。這些國內旅程中,我所感受最深的並非沿途的風光或者是實質的學習,而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融洽與摩擦,也確定了自己真的是個在國內很懶惰的人,不知怎麼的,到哪都有先入為主的概念(事實上某些景物也是千篇一律),於是興趣缺缺。

2. 曼谷的海外研習

為了修海外研習這三學分,順道去了朝思暮想的曼谷,在玉佛寺行進中,我的手機遭竊了,一度很傷心失去這麼重要的物品,但換個思考,或許手機到了更需要它的人家手上,也就不這麼難過了,無損我對曼谷的美好印象。手機再買就有,但是這五天在曼谷學習到的,卻是無價之寶。最後的感言是:不知何年何月可再到恰圖恰一遊?

3. 與寶貝們的香港行

出發前小蛙鐵齒的不會買東西,到回來時小蛙買了最多東西,竟然還扛了一組家庭劇院~! 在尖沙嘴鬼打牆般的逛了一整天,收穫滿滿。老梗的太平山夜景、纜車和夜晚的叮叮車。永遠無法逛到的銅鑼灣。還是沒能買到德成號蛋捲。但去了香港三次,每次都有很多很棒的戰利品,以及很美好的回憶。難怪我這麼愛香港啊!~
下次一定要逛銅鑼灣一整天,以及去看聖誕節的香港,這是我小小的願望。

4. 去學了很喜歡的舞蹈和攝影

沒想到自己可以持之以恆的跳了三期(4個月)。然後終於接觸到攝影了,我要用相機記錄自己所見的感受。

5. 曾經努力卻無疾而終的新事業,以及完成畫展連絡

4.5月的時候本來要開展新的事業,卻為種種因素停滯,2012年不知接續與否?但很開心因緣際會的幫忙老師完成了一場畫展簡單的連絡和主持,算是很新鮮又有趣的經驗。

太少輸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於是文字能力開始弱化,希望今年我可以多多把所想的、所看的用文字或影像記錄下來,要不然以我得狂吃健腦丸的記憶,之後可能連自己也不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