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是我目前上得最開心的一次。

儘管人數最多,連打水都還要按照順序排隊出發,就算我的進度還在打水、轉身維持平衡,但是總算認識了兩三個和我同進度的同學。

大家是在學習中觀察彼此的動作,在休息時彼此打氣中認識,僅僅只是浮上水面站起來後,知會似的微笑和打趣著。上課氣氛融洽,也沒什麼壓力,因為老師都是用鼓勵和讚美的方式,肯定我們的學習和努力。如果說有壓力的話,也是本身對於自我的要求罷了。沒辦法,學習技能實在沒有捷徑,只有抓住了技巧加上不斷練習,才能了解箇中訣竅,此時理論斷然派不上用場。

我們幾個人打算採用團體報名的方式,每人再上10堂課,因此下課沐浴後,大家相約繳費、完成報名程序。在等某位同學的期間,也和老師聊得很開心,雖然他年紀很小,目前正在等著兵單來到,但是從談吐間發現由於長期授課,小老師與人溝通互動的能力不錯,在誠懇中帶有自我風格的幽默,很享受與人對談的過程。

另外兩位加入聊天模式的同學,一個是做船務行政事務,另一是在知名醫院當臨床研究的檢驗師,大家基於學習游泳的欲望而有志一同,找到同伴的感覺很開心。

下完課後,和小老師、同學的短暫閒聊,突然覺得小日子也過得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