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游泳課有了第一天進步神速的激勵,上課前就很期待。

到了做操的時間,旁邊的幼兒班與我們同時間開始做操,因為那些小朋友還非常小,大約平均年齡3.4歲左右,有的做起操來扭來扭去,有的動作不太標準,有的很認真大聲跟著老師數拍子,畫面十分有趣。因此我很少看著自己的老師做操,眼睛倒是不時瞄向那些小朋友,嘴角還掛著微笑。

下了水又是一陣鬼叫水冷,看著游泳池畔邊的儀表板上溫度是29度,我們邊跟老師嚷嚷著溫度計騙人;這麼懷疑也無可厚非,因為直到下課時分,牆上的溫度數字依舊顯示著29。

我們的課程是從自由式開始學習,仰式、蛙式和蝶式依序授課。本班學生主要分成兩批,一批已經比我們先上了2.3堂課,所以到了練習換氣動作的時候;而我待的這批,老師在第二堂課看到我們之前的進步神速,所以緊接著教導了打水加上划水的動作,正在熟悉手腳如何協調。

手腳不協調,呼吸也很容易跟著無法協調,雖然手腳都長在自己身上,理當支配得宜,但搭在一起動作時卻不聽使喚,一緊張,呼吸就亂了,因此我比第一堂課嗆了更多次水。

同學排著隊練習各自的進度,我也抓緊時間不懈怠的前進著,學習如何在多工情況下,還能保持平衡。
讓不同的部份搭配在一起能夠協調時,產生從容才能懂得平衡。游泳課還可以幫助思考人生呢~

下課後,老師說還可以練習一會兒,他特別指導一個非常緊張的女生,要他學會水母飄才能下課,我們幾個也在一旁跟著練習。我似乎已經抓到了放鬆的要領,水母飄做得很好,還憋氣在水裡玩。這時候懷念起長灘島水中世界的魚群們,如果在游泳池浮潛時,能看到一群魚游過去,應該十分有趣吧...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玩浮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